close

 

 

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爱上画画, 尤其是水彩画。 很羡慕会画画的朋友,小时候家里条件不好, 不敢奢望有机会学画画, 一直以来都自修,心想只要自己多练习,一定会慢慢的有进步。  一直到中学时, 很大胆的向爸爸开口,希望能有机会上1、2个月的画画课程。 爸爸终于点头了, 记得当时每个星期天我会将一天的时间都拿来学画画。 当时也幸运老师能让我在她家泡足一整天。 那段短短的几个星期是我最最美的记忆。

 

决定了把Facebook关了,做一些比较有意义的事吧! 好多朋友都相续电邮或短讯问我到底为什么忽然消失。 感谢这班关心我的朋友们, 我很好, 我没事。 Facebook把我们连在一起, 但有时太多太多的负面新闻, 或八卦或不雅的照片却让人觉得上Facebook是种负担。常常有父母投诉,孩子整天上Facebook, 又或者手机不离手的。 女儿也曾经这样的机不离手, 我非常不解, 最近她手机却在“待死”的状况。在不希望孩子成为手机,电脑的奴隶, 妈妈的我是不是也该做些什么的。

 

决定再次将我的画画玩具搬出来, 我又回到那种与它零距离,亲密的接触。 很棒的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y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