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公共假期, 我们决定来个家庭会议。 O(∩_∩)O哈哈~

也不是什么严肃的会议,平时大家都很忙,忙工作忙上学就我一个人优哉游哉的过日子。

女儿说想要上补习班, 我楞了一会。 理不清头绪。。。在班上考试都近乎在前1、2的人为什么还执意要补习。 他说我就喜欢补习, 这样懂得更多,我就享受补习。

天呀,那A啊呢 ⊙o⊙?

哎唷,补习很贵的嘞, 一科一小时70澳币。看来老公要辛苦你咯!

看到吗,终于明白现在的孩子难养也。

我们家两个,一星期的课外活动澳币500大元,看你还要说什么?

有时老公不免碎碎念,唉,要是我们的父母能为孙儿准备教育基金那现在我们就轻松一点。

看来我们也只有为我们的孙儿准备了,这样我们的孩子才不会活得和我们一样,上顾下顾的。

其实老公这样的想法很好, 我绝对赞同也支持。 更希望以后孩子在理财方面, 也能同样做到成立一基金,为下一代的教育做好准备。

妈妈说, 如果孩子书唸得好,一定要鼓励加支持。 这样他们以后的生活就容易多。我是个再穷也不穷教育的人, 我完完全全明白。也希望孩子以后的日子要过得比我们更好。 只要孩子想学习的我都支持。希望他们的人生更精采。

所以我家的女儿才会考完8级的钢琴,现在正准备考文凭。- 好多人都不明白我为什么不阻止女儿继续考钢琴,再说女儿将来也不往这方面发展。 很简单,我不破坏孩子求知的欲望。

 

 

喜欢球类的儿子只要是球就爱,足球是最爱,乒乓球也爱,橄榄球、垒球、板球、篮球。。样样他都通,   我们也一样, 让他尽情的享受他生活的乐趣。

当然学习方面,他也能兼顾,没有因为每天与球为伍而忽略了学习。其实只要把时间都安排好,就不怕孩子因为运动而忽略了学习。 后来你会发现运动好的,成绩也不差。与其让孩子每天和电脑打交道,不如让他每天到外活动。

学校假期快到咯, 我们又要一家四口飞往布里斯班参加全国的乒乓球公开赛。这一回两个孩子将代表新州, 也许儿子会是参赛者中最年轻的球员。

 嗯,只是成人的公开赛, \(^o^)/ !

又有人不明白我们为什么让孩子参加比赛,- (不是没什么机会的吗, 小孩怎能和成人比, 其实我们也知道,根本不会赢, 但是是学习机会啦)

当孩子有求知的欲望,你忍心阻止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y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