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有这么一个朋友给我发来了证严的担心与祝福。我很喜欢这文章, 也一直的提醒自己要祝福孩子而不是担心。不要做碎碎念的妈妈, 孩子会因为你的过分关心而觉得不耐烦。这样反而不好。 


证严法师说:“如果一个父母常常担心他的孩子,他的孩子会没有福气;因为福气都被父母给担心掉了。”师父又说:“如果父母希望他的孩子有福气,就要多多祝福他的孩子,而不是担心她的孩子。”莫让“担心”成为“诅咒” 请多多祝福孩子和自己的家人和亲友~


很多妈妈们为孩子的課業,工作,婚姻,健康---幾乎無所不擔心,這樣的媽媽會快樂嗎?

心理学里说,一件事你用很大的念力去相信它,你所相信的就会实现。 这是心想事成。 如果妈妈每天担心这担心那的,这担心就成了对孩子的诅咒。 那还不如把那份担心换成祝福。


真的,在我们口口声声说有多爱孩子时, 记得给孩子祝福吧!用我们全部的祝福取代担心的心情吧!


祝福身边爱我们和我们爱的人吧!

爸妈祝福你们! 孩子祝福你们!姐姐妹妹哥哥弟弟,我的朋友祝福你们!


《分享》

两个孩子3月份因韩国教练的邀请到韩国集训了一个月。 这一回是他俩第一次在没有长辈的陪伴下乘搭飞机飞往韩国。 朋友不解,难道你不担心吗? 其实说真的,我这个傻妈妈真的很放心,也许该说我知道两个孩子都很懂事。 在机场抱抱道别时, 儿子是红框了眼, 后来老公问我你不哭吗? 哈哈, 没有嘞! 我很放心他们会一路平安, 这一个月也好让孩子学习更独立的生活, 当爸妈不在身边时, 当遇到不如意时。。。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回来后,儿子说,爸妈不在身边有时会很自由, 但是总括来说一切还是家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y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