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七点被儿子叫醒两老; 有够丢脸咯 !赶紧洗澡后, 就到女儿学校去了。 在听她的管弦乐团的演奏时,我不只一次的感动而掉泪。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http://www.fileden.com/files/2012/5/4/3300252/Orchestra%20-%20Phantom%20of%20the%20Opera.mp3

 

 

 

音乐真的能把我们带入另一个境界, 不怪得女儿那么的沉醉在里面。 从学校的3天2夜的音乐营回来后,更投入在这管弦乐团里。 再忙再累她都风雨不改的7早8早的回学校练习, 功课考试再多,她都坚持的留一些时间给她的小提琴。 让孩子学音乐,不是为培养音乐家,而是音乐让她的生活更美。

 


 

 

 

  “艺术教育是美的教育,能净化心灵、陶冶情操,激发孩子对美的追求和向往,其目标在于美育,而非追求功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y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