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用了一整个上午, 在决定继续面子书时 做了一次的扫描清道夫。 最后还是将某人给删除了, 对不起!说不上为什么,理不清自己又为什么这样无聊, 但是以其让自己过得不自在,不如选择让她不再我生活里打圈。 

几番和老公谈论这事,老公笑笑的说,有人抄着你的一举一动,表示你做得好;以你为榜样。 虽然明白老公要传达的讯息,但我就觉得别扭, 时时被别人注意,“监视” 好不自在。即使是双胞胎也能找到不一样的。  

今天看到一遍这样的文章, 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复制别人的生活是可耻的。如果我们的一生都在模仿和羡慕别人的生活中度过, 而忘了自己内心的声音, 晚年总结时也许你最遗憾的是这一生没有做属于自己的真我!

 

 

 

 

当你来到这世界的第一声哭泣,你就是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 不要活在别人的影子下,地球如此大, 一定有一个你能立足的空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y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