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爷和他朋友相约吃早餐。 过后给我打来了电话。说朋友刚初生的男婴因为难产,导致脑缺氧,医生说会是一辈子脑损。

事情发生了一个月,朋友太太不能接受这样的安排。 真的这不是三言两语就能明白,更不是三两天就能过去的事。 

他们 ~ 多么般配的一对夫妻,郎才女貌,我常常这样的告诉老爷。

当我知道他们怀孕时我曾为他们感到高兴,然后开始想象他们的孩子有那一对蓝蓝的眼睛;金黄色的头发,白里透红的皮肤。

多希望能早日见到他们的孩子,如今我说给他们多些时间吧。

虽然还是希望能见见他们,但我应该也没能说上任何鼓励或安慰的话 , 想想真的还是再等等吧!

个人都有他的人生,他的故事;幸与不幸。

每个人每一天都在包装自己,尽可能不让别人看见不好的一面,

那一面,可能是丑陋的,不完美,可能是心酸的,不快乐的。

结果每个人天天看上去都是漂亮华丽的。每个人天天看别人都是美好的一面

所以每个人觉得每个人都是幸福快乐的。 

你其实并不知道,每一个人的背後都隐藏了,每一个人的故事;一个真实的故事,

因此我们不应该用自己那一点点的了解,去评论别人,

不要去羡慕别人,更不要去嫉妒他人,不要怨天尤人。

我深深相信上天是公平的,

给你的,没给他,给他的,没给你。

也相信天无绝人之路, 只要你努力就一定有收获。

以这样的信念活着,然后感恩 有的、没有的。


老爷后来给朋友送去了几本书,都是Glenn Doman 的。

p125          p124  


希望透过书,了解多些,加上努力,祈祷,抱着希望,奇迹就是这样发生的。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y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