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张惠 

歌壇天后!是沒人可以取而代之的!

 

1/6/2012 为她,是晚的悉尼加温了, 每一个人都开了一场演唱会, 歌手最大的成就莫過於在數萬人的舞台上,聽歌迷合唱自己的歌曲。连我家的儿子都好开心的有跳有唱的玩了3时, 值得!喜欢阿妹的朋友, 一定会赞同


15年来,  一个始终让我敬佩的歌后。 她的歌词,你感动的又有哪些呢?

 

故事情节掉了 主角对白掉了 该属于剧中的对脚戏也掉了 胸口没有快乐 断了翅的白鸽 不枯萎的藉口全掉了  ~ 掉了

当天空昏暗 当气温失常 你用巨大的坚强 总能抵挡 当尖锐眼光 当刺耳声响 你用彩虹的浪漫 温柔包装 ~ 彩虹

如果你也听说 没有想过我  想普通交朋友 还是你依然会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 悬着一颗心没着落  怎么附和 舍不得 又无可奈何 ~ 如果你也听说

寫信告訴我今夜 你想要夢什麼 夢裡外的我是否 都讓你無從選擇 揪著一顆心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 為何你明明動了情 卻又不靠近 聽 海哭的聲音 嘆惜著誰又被傷了心 卻還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靜 可是淚水 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 ~ 听海

我知道这样不好 也知道你的爱只能那么少 我只有不停的要 要到你想逃 泪湿的枕头晒干就好  泪在你的心里只是无理取闹  为在你身后是我一辈子骄傲  来你什么都不想

 

我陷在愛裡面 漸漸疲憊的 彷彿是退不出 又走不進你的世 我陷在愛裡面 是誰停住時間 越過了重重的心牆 有一整片藍天 ~ 蓝天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 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 

 

是我勇敢太久 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不能說出口 那麼折

勇敢了太久 城市充滿短暫的煙火 無處躲 照亮了沉默 明白是寂寞 ~勇敢

很想知道你近况 我听人 还不如你对我讲 经过那段遗憾 请你放心 变得更加坚强世界不管怎样荒凉 爱过你就不怕孤单我最亲爱的 你过的怎麼样 没我的日子 你别来无恙依然亲爱的 没让你失望 让我亲一亲 过去一样 ~ 我最亲爱

 

 

 

一个青涩朴实的女孩开始踏上这个属于她的舞台.谁也不会想到.最后她能够成为创造一个时代的天后.张惠妹,和她的名字一样.淳朴的不加任何修饰. 而这种浑然天成的魅力.让她深深的震撼了每个歌迷的心灵. 


 


女儿今年15岁,  最让我惊讶的,女儿还相当熟悉阿妹的歌, 这也许就是阿妹的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y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